close

        第天二的行程是敵視你樂園,我沒有要去因為我希望利用這一天的時間放空,去一些沒去過的地方,原本計畫去築地市場吃個早午餐,逛博物館下午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喝個紅茶、吃個甜點。

 

這一切都只是夢想而已(哭、槌地、絕望)

 

        出發前我在台北詢問過有沒有人要跟行程,因為有初心者的話行程會不同,原本沒人要跟,後來Y女說她聯絡不上日本朋友要跟我行程,因為是個好咖我也就準備了一份資料給她,誰知這反到讓BFH見縫插針,有機可趁,見洞就鑽。(一整個被氣暈)

 

        就在吃過晚餐回房休息後,我去茶水間拿冰塊之際遇到宅男A一行人,

A:明天要帶我們去哪裡?

賤豬:ㄟ~你們不是自己有形成嗎!

B:你要負責帶我們出去玩阿。

賤豬:………什麼鬼阿,行程有一份在Y女那邊,明天早上830出發。

 

洗過澡悠閒的躺在床上看奧運轉播,這麼摩門特電話響起,電話的那一頭是BFH

 

BFH:賤豬阿,你們明天的行程一定要那麼早出門嗎?

賤豬:想早一點出門,因為要去築地。

BFH:我想說8點半會不會太早了,一定要那麼早嗎?

賤豬:應該還好吧。(那時的我真是好傻好天真,單蠢的想說你又不是住海邊管那麼寬做什麼)

 

第二天

 

8點鐘電話響,

BFH:我們要去吃早餐了,吃完在哪裡等你?

賤豬:幹麻等我?

BFH我們不是要去築地嗎?

賤豬:(三小阿~誰跟你我們)~你也要去喔!

BFH:對阿~你要快一點喔。(~)

賤豬:…………………………(黯陰羊)

 

        後來去了築地,但是什麼都沒吃到,也沒看到什麼特別的,因為一直有人走失,看到生魚片蓋飯想吃,但是下個行程時間來不及,明明是匆匆離開卻又耽誤很久時間,去了江戶博物館BFH提議我先去買門票再跟大家結算,這倒也無關緊要,最絕的是我跟他收錢的時候他完全忘記這回事:我哪有去什麼博物館。

我不禁要說:人笨真好。

 

        因為下午跟同事L女相約時間快來不及,本想直衝涉谷,但是宅C一直吵著要去大雷門,後來L女在原地等了我們一時間

 

        下午就是休閒的時光,讓L女帶阿宅們去見識見識109辣妹的丰采,我則一人在街上漫無目的的走著,後來去藥妝店買我娘要的化妝水、乳液以及休足時間。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r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