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敵視泥日結束後,晚間到宅AC房裡去喝一杯,Y女他們買了檸檬與伏特加在做調酒,其他人看電視與玩牌兼變魔術。

 

 

 

        當晚我穿著早上出門就穿著的薄外套,因為酒後覺得熱脫下來放在椅臂上,一旁玩牌去之後就忘了外套的事情,當然椅子也被佔據了。

 

 

 

 

        敵視泥日隔天,我找不到外套而且那天東京開始變天,下毛毛雨冷了起來。

 

 

 

        我整天一直嚷嚷著外套不見了,好冷。後來還買了新外套。

 

 

 

        當晚宅A還到我與L女的房間去玩我相機,我邊整理行李邊抱怨外套的事情,這死孩子也都沒注意在聽就對了。

        原本外套我一直以為是飯店的打掃阿姨弄丟的,如果真是這樣頂多我以後不再住DOME而已,一切的真相是從回台北後揭曉。

 

 

 

        開工放大家將這次旅行的相片丟在公司主機,我當然也上去看阿,就看到喝酒那天晚上的我~~~!有穿外套耶。

我當下站起來問宅A

 

 

 

賤豬:你整理行李的時候有沒有看到我的外套?

 

 

 

A:唷~你說那件白色外套嗎?

 

 

 

賤豬:對阿,你有帶回台北嗎!

 

 

 

A:我以為是BFH的耶,我請Y女拿給BFH了阿!

 

 

 

賤豬:幹!那是我的!你沒聽到我在找衣服嗎。

 

 

 

A:那天大家在我房間,我看到BFH拿那件衣服在蓋腳,我以為是BFH的。

 

 

 

賤豬:幹!蓋腳是在蓋三小

 

 

賤豬:嘿BFH你有把那間外套帶回台北嗎?

 

 

 

 

BFH:我跟Y女說那不是我的所以我把它放在床上就走了。

 

 

 

賤豬:……………(O.S)我那件外套是有千斤重嗎?你就不會替其他人想幫忙帶回來嗎?最後一天退房,Y女也不在場你就默默的放在床上,都是白的,誰知道你丟在哪裡,機車。

 

 

 

 

後來Y女拿了件我在東京有想買但是沒買下手的類似款背心給我當補償,也算是佛心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r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