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狗雜碎

        當天搭遊覽車到機場,要與旅行社會合因為我已經很久沒跟團出國不清楚旅行社的集合模式,我到一般的航空櫃檯根本找不到熟悉的人影,心急如焚身後還跟的十幾二十名團員,每個人都是一臉:反正跟著你就對了的表情~~~

        BFH其實早就到機場了,(對於她如何自行到機場我其實沒興趣知道,但是自他嘴裡說出的版本就有三種,整個就很妙)在約定的時間到了我們還沒出現在集合點她似乎也不緊張阿!

後來我找到集合點後她對BOSS秘書L女咆嘯:我打電話給妳為何沒開機?


L
女:我不是說了不會帶電話去日本?


最妙的是我一早聲明我會帶電話去。


        BFH
大概是怕我覬覦她在老闆心中的地位吧。因為在老闆興起要團體旅遊的初期就有言明要我當公司領隊,也詢問我的意見,一方面也聽同事說過先前的公司團體旅行的慘案,二方面因為BFH當時已暗地作手腳不讓我(我還硬被BFH拱為公司旅遊主辦人,當時我就知道他在鋪梗)與旅行社連絡,因此我回老闆:還是找BFH吧。老闆的反應卻是:她~~~(從鼻子出聲)


        後來我也忙於工作不再插手旅行之事,直到出發前我有特別想參訪但是要預約的行程,我請旅行社幫我代訂此事被BFH知道簡直不得了,自作主張的改了時間與參訪人數……我知道後還當面告訴BFH:這是我的私人行程。


BFH
:我知道阿,但是我們也可以去阿,如果找A去了就要找BB去了CDEFG應該也會去,所以我想至%$^%^%&^^&$^%$(以下省略三百字)


賤豬:……………………………………………(暗幹在心中)


出發前公司會議中。

老闆:這次旅遊除了剛剛說明會中的旅行社導遊外,公司要有一個自己的領隊,我想應該就是賤豬了。


賤豬:
(嚇!老闆不要陷害我!)我想這次行程還是BFH比較清楚,我想BFH比較合適


BF
H(搶我拍子)因為我這邊是主要與旅行社的聯絡窗口,我會比較適合。


老闆:(青我一眼)…哪就BFH吧。還有,公司這邊一定要有人帶電話過去,台北有事情要可以聯絡,誰會帶電話去。


賤豬:我會帶3G手機去


老闆:嗯,那就好。


------------快樂出航去-------------- 

到了第一天的晚餐時間,當我正在品嘗煙燻鮭魚、花生豆腐、生魚片,想說我只要閉上眼睛就可以看到天堂……


BF
H:賤豬,老闆找妳,他說菜單怎麼會這樣安排。


賤豬:(急忙奔跑狀)是,老闆有什麼事嗎


董娘:(歇斯底里狀搶話)這些菜都是生冷的,我看了就噁心@$%$^%^%$^%,怎麼會這樣安排!


賤豬:(翻菜單)下一道就是


BFH
:這些餐廳都是賤豬安排的,我什麼都不知道。


賤豬:(幹!BFH可以再機車一點)下一道就是熱的菜,如果你前幾道都不吃,我們另外單點小菜可以嗎?


董娘:好,拿菜單來。


(
小的先告退)


BFH
:齁~那個人就是這樣,只要不如他的意就批配叫,阿可是如果以後晚餐他都這樣怎麼辦。


賤豬:(怎麼辦?幹妳就推給我就好了阿,幹這麼簡單的道理也不會嗎)我請導遊改菜單了。(低頭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r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