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不過是討論停車位的配置方式

這..........

怎麼會聽來如此猥褻?


近日本公司接了一個新案

基地接近T字型所以不太好配置

但是業主總會希望我們能夠配置更經濟些

塞下更多停車位好賣錢

所以我們就會將停車位們"換個姿勢,再來一次"

其實我這幾天三案纏身,加上被公司的某些人事搞的心情很差

但是昨天下午放下滑鼠喝口茶的當下

我聽到了一段神奇的對話

我也不知道一段平常的工作內容討論對白

在我聽來卻.....我不是故意的啦

但是那種對話真的會讓人家想入非非咩


A:這個哪有辦法擺下那麼多.

B:你那邊不能再調一下嗎(手在螢幕上比畫),這樣應該可以再塞一兩個吧.

A:沒辦法我下面那邊太緊了.

B:你那邊應該可以轉向吧(手在螢幕上比畫).這樣應該可以再多一點.

C:這個這樣可能有困難,她那邊這樣大概也只能那麼多,那個沒辦法啦,
你那樣太硬了.




ABC同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I'm Sorry.I'm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r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