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不過是要跟他確認我的信箱地址罷了
有沒有這麼可怕....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黑道打來暴力討債,
讓你那麼害怕.

暗...........
 
賤豬:請問F小姐在嗎,我是賤豬?

N女:F小姐?我們公司沒有F女阿?

賤豬:那昨天來開會的是誰?

N女:我問問看……(電話轉接中)

L技師:賤豬阿~你好什麼事情?

賤豬:我找F女呀…?!

L技師:是這樣的,F女他身體狀況不太好,自從開刀後就常常休假,他工作能力很強,在我們公司也服務很久了,他真的很優秀……..

賤豬:L技師,我只是要問F女有沒有我個人的信箱帳號而已,我只是要請他把圖檔寄到我個人信箱。

L技師:(很明顯是鬆了一口氣)那我再幫你轉達給她。

賤豬:………..。
 
我打電話去貴公司,並不是外星人攻打地球好嗎!!!
有沒有那麼可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r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