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賤豬人生部落格的中心思想,是要闡述在賤豬產業中一位卑微的狗雜碎的工作心聲,讓他得以苦中作樂,另外也(不經意?)顯露了他內心的黑暗面。

        這個秘密基地~嗯~就像是幫有驢耳朵的國王理髮的理髮師挖的樹洞,把一些工作上遇到的機歪事發洩出來,埋藏起來,不然我可能會在會議中當場把這些見不得人的語助詞與發語詞全部傾洩出來。(例如剛剛來發薪水條的機車會計,我就對他很有意見)

        此部落格我原本很小心的隱藏,直到某一天,MSN傳來一個訊息:這個也是你嗎?我看到這個,還真以為是你。
哇靠~當場嚇的我頭髮都直了。

詳見佛地魔一文

        反正是被發現了,但是我只對幾個網友發佈了這訊息,還有前公司的同事啦,因為他們都是好人阿ㄎㄎ~不會被我拿來賤嘴的。

        話說最近公司來了一個怪咖,陰沉的有如野口同學,其人行為之詭異,動作之緩慢,思想之詭譎,我只能說:這一切真的很有爆點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r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