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閑著無事,下班去吃摩斯漢堡。


新裝修好的地下室整個就像是K書中心或圖書館耶,居然還有小檯燈!


大概是期末考將至每張桌子坐滿了高中生,我餐都點了總要找個位置坐下來唄,只好坐在八人份大橢圓桌,附小檯燈與閃光小情侶一組。


坐下的時候,我心中不住的默念:「姐姐我不是故意打擾你們的阿」。


ㄧ開始都很自然又正常,我吃著沙拉看著雜誌,拉長著耳朵(!),果不其然有事件發生了。


閃妹:(看閃弟手機簡訊中)~嗚嗚嗚~(輕輕哭哭起來)~嗚嗚嗚~
閃弟:(擁抱)寶貝你怎麼了阿,不要哭,怎麼了呀~
閃妹: ~嗚嗚嗚~
閃弟:(擁抱)寶貝你怎麼哭了~是為了BB的事情嗎?
 
賤豬:(為了BB的事!不會跟我想的同一件事吧!現在小孩真開放。)
 
 
閃妹: ~嗚嗚嗚~不是~嗚嗚嗚~(看著簡訊)你為什麼要跟他講那些話。
閃弟:(擁抱)寶貝我跟他真的只是朋友而已,所以我才會跟他說那些的。
 
賤豬:(你才幾歲,就已經會使用~我跟他只是朋友~的秘技了呀,現在年輕人進化速度真快)
 
--------------------閃弟閃妹擁吻中--------------------
 
賤豬:(幹你們當我是死人喔)
 
--------------------若無其事K書中--------------------
 
 
閃妹:(打手機電玩遊戲)~嗚嗚嗚~~~~(輕聲啜泣)~~~嗚嗚嗚~
 
賤豬:(又來了,這次我反應比閃弟快)
 
閃弟:怎麼了呀寶貝。(抱)
閃妹:沒有~沒事~我要開始算數學了。cosθ~(哭)~4/3~(吸鼻涕)~
閃弟:寶貝我很愛你(抱)
閃妹:我沒事~真的~

--------------------閃弟閃妹擁吻中--------------------
 
 
看他們演這一齣,我新口味漢堡吃的食不知味,雜誌從頭翻到尾,可以眼角餘光都在喵你們,真的好累喔,耳朵也快比就醬還長了。
 
我本來還想繼續看戲的,後來還是決定回家看「王牌大賤諜」,至少還可以大聲的笑出來,比較不會內傷。
 
這兩位小朋友高二,因為我看到了高二數學的封面。
 
我只能說,人類真的進化的很快。

套一句蝴蝶姐姐的金句:我從猴子變成人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r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