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小的一天,去SOGO也會遇到怪老頭

        今天終於記得帶上三家保養品專櫃的試用品兌換卷,去拉娜換洗面乳的時候遇見了相熟的櫃姐,心中有點尷尬因為我已經一年沒買拉娜家的東西,她居然一見我就知我是誰還記得全名,問我今年母親節檔期買特惠組了沒,我只好心虛的說托同事買了……然後火速逃走。

        買了一個護腳霜本想去換贈品,才發現贈品是明天才開始送。本來我已經要回家了,是的,我真是悔不當初,早該閃人才是王道阿。

        一切的雖小要先從公車跑掉開始說起。

        過了馬路看到公車來了但是司機卻在我靠近站牌之前殺入內側車道,我想說那等下班車唄,就在此時我眼角餘光喵到有殘障人士欲要前來兜售物品,我ㄧ個箭步轉身下捷運地下道(所以有報應?),進到了SOGO復興館地下室,想說吃個晚餐好了,結果我想點的餐都沒了(冥冥之中暗示我快點回家)可我硬是要點餐,點了一個不是很好吃的XX石鍋拌飯。邊吃我還在為拉娜櫃姐一事思量,想說這個驚魂記要不要打電話跟朋友分享,吃完我的石鍋喝完最後一口湯擦完嘴正要起身之時,對面的座位衝過來一個身影。

        小姐小姐可以耽誤你一點時間嗎?(以下簡稱毛男,因他……很毛) 當時我心想這是SOGO的人嗎?這是錯誤的開始!

毛男:屙,是這樣的我知道這樣很突兀,可是我很想認識妳?

賤豬:我又不認識你!

毛男:因為我覺得你跟我一個同事長的很像。

賤豬:然後…?

毛男:剛剛你一走進美食街我就看到你,那時候我就想說妳跟她很像,那時我就興起想請你吃飯的念頭,可是你已經在點餐,我想想說等你吃過飯可以跟你約個時間嗎?

賤豬:約時間,做什麼,我不認識你阿!(這人是瘋了嗎) 

毛男:剛才你在吃飯的時候我就在旁邊觀察你,然後我預想了很多種可能,最後決定要在你吃過飯後過來約妳改天一起吃個飯,我不知道這樣會不會造成你的困擾。

賤豬:會,這樣會造成我的困擾!(林祖馬吃飯你觀察三小) 

毛男:我可以有你的聯絡電話嗎?

賤豬:不方便。(心中暗想說這是整人節目嗎?還是大冒險) 

毛男:屙,你覺得不方便是因為你不認識我,那我先自我介紹一下好了。我姓陽住在桃園。大概是這樣,你方便留電話給我嗎?

賤豬:(幹三小自我介紹)不方便,我不認識你,SOGO要關門了我要回家。

毛男:那我留電話給你。(低頭抄寫)(給)那你有我電話了,我們可以約個時間吃飯嗎,你什麼時候有空。

賤豬:我都很忙每天都10點11點才下班,周六假日都加班。

毛男:那五月底可以嗎?

賤豬:我都很忙都沒空。

毛男:沒關係,很晚我都可以等,就算只是一起喝杯咖啡也可以。

賤豬:(三小啦,你以為在演偶像劇喔)不方便。我要走了。

毛男:那…ㄜ….你…你有我的電話了,但是我想你不會打給我,所以…ㄜ…我可不可以有…一個… 

賤豬:(幹.莫非是要一個紀念品,要不要老娘把內褲脫下來送你阿) 

毛男:我還是想說妳給我電話,但是我保證絕對不打。可以嗎?

賤豬:不方便。(給了你還有不打的可能嗎,還是你要PO在色情網站?) 

毛男:那我們五月25日約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飯可以嗎。

賤豬:我沒有空。(吃三小阿看到你我還吃的下嗎) 

後來它讓開走道我才能離開座位,搭捷運去,突然又有一個人影從後面冒出。

毛男:我想,我們還是約在這裡好了,五月25晚上我會在這裡等你。

賤豬:(上電扶梯不回頭)我不會再來這裡吃飯了,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r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