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沉男
 

        陰沉男是公司的新進同事(現在也不算新了),長的有點像藤木茂,個性也跟藤木一樣陰沉,經常性的目無表情,相當沒有存在感,他剛到職那陣子常常如Dororo學長般的容易被遺忘,現在的他在這短短的幾個月中已經進化成為陰魂不散的無臉男。


   
藤木茂            Dororo             無臉男    

 

        一開始基於同事間的基本禮數見面就是點個頭打招呼,後來有一陣子我午餐時間都在看Around 40,他在等微波爐的時候就過來閒聊,因為那時候他還沒從Dororo進化成無臉男我還會有一搭沒一搭的跟他講幾句話,因為每次新同事呆沒多久就離職BOSS都怪說因為我們都不關心新同事%$#%$^%^!%$%$^~

結果好心換來衰神附身。


第一回

陰沉男:賤豬你平常午餐時間都在做什麼?

  豬:以前都上網看新聞,最近在看日劇。

陰沉男:你在看哪齣日劇?

  豬:Around 40

陰沉男:我沒聽過,那是什麼的日劇?

  豬:新的日劇。

陰沉男:那你是怎麼看的?(走進我partition,此時我已不悅 )

  豬:土豆網阿!

陰沉男:這齣是什麼?

  豬:Around 40。新的。

陰沉男:女。人。四。十(哪個426翻譯的啦~~)哪裡可以看。

  豬:土豆網。自己上網查。我要吃飯了。(跟你有很熟嗎,看屁)


 
===========此時的我還沒驚覺此人怪異特質===========


第二回

陰沉男:賤豬你最近還再看女人四十嗎?

  豬:沒有。(四你媽個B)

陰沉男:你在看什麼?

  豬:CSI(眼睛盯著螢幕)

陰沉男:那是什麼的?

  豬:就CSI阿。

陰沉男:那你是怎麼看的?
(再度走進我
partition,此時我幾乎變身超級塞亞人 )



  豬:土豆網!自己查!去忙你的!

陰沉男:這是演什麼?

  豬:你先去忙你的

陰沉男:那我去蒸便當。

  豬:嗯~(從鼻子出聲)

 

陰沉男:(蒸完便當)~那我先走了。

  豬:嗯~(從鼻子出聲,面無表情眼睛盯著螢幕)

Y   女:他好奇怪喔,真不會看人臉色。



 

第三回

陰沉男:賤豬你也要加班喔?

  豬:嗯。(眼睛盯著螢幕)

陰沉男:你最近在忙什麼案子?

  豬:XXX(眼睛盯著螢幕)

陰沉男:還沒忙完喔?

  豬:嗯。(眼睛盯著螢幕)
(
還不就你部門主管建議交給你做後續收尾我不放心才自己做)

陰沉男:那你晚上加班都吃什麼?

  豬:不一定!(眼睛盯著螢幕)

陰沉男:我是吃中午的便當,因為中午不餓沒吃。

  豬:嗯。(誰問你了阿)



 

第四回

場景:週五下班時間的電梯口

陰沉男:賤豬你今天不加班喔?

  豬:嗯。(眼睛盯著電梯門)

陰沉男:所以你星期五都固定不加班嗎?

  豬:看情況(誰准你亂下結論,你以為你李濤阿)

---電梯來快逃




 

第五回

陰沉男:賤豬你記不記得上次XXX約喝酒的那間PUB在哪裡什麼店名?

  豬:有這件事嗎。(眼睛盯螢幕)

陰沉男:就是5月的時候@$%$^%$^$%$%~

  豬:。我忘了。(其實想起來了)

陰沉男:賤豬你也不記得在哪裡喔?

  豬:嗯。(眼睛盯著螢幕)

陰沉男:因為我想說改天找我朋友一起去。

  豬:我還有事要忙。(幹我差點脫口說出:你也有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r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