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不必吃到最後一口

 

    話說二月下旬,在下因為體脂肪節節高昇而決定將單車運動路線拉長,某個晴朗的日子我一路沿著自行車道騎乘不知不覺到了關渡。

 

    到了關渡正巧是中午用餐時間,話說關渡宮附近可是個連自轉車都會塞車的地方呀!哪有什麼好地方可以讓單車族放心的吃頓飯呢,就當我繞著關渡宮想找個地方安心吃飯的當下,看到了一個奇怪的招牌,在此我用GM餐廳稱呼該餐廳好了。

 

是的,GM餐廳剛好是我前男友K先生的婚宴場所。

 

    依照GM餐廳的招牌顯示,該餐廳賣的是黑白切、滷肉飯、切仔麵、經濟小吃。我很難想像,誰在這種餐廳辦喜宴(除了該餐廳老闆的小孩吧),更難想像的是,差點就是我了耶!

 

    以前我跟K先生在交往的時候,關渡宮前面是個開放式的停車場,當時他就曾說過:說是辦婚宴一定要請黑松大飯店才會賺錢。沒想到,這傢伙請在GM餐廳,看來是比黑松大飯店還要不得體,想必更賺錢!

 

    我拍了幾張GM餐廳的照片傳給朋友看,著實把朋友們嚇了好大一跳,有些好心人問我:會不會剛好是同名的餐廳

    所以我去問某一位有收到帖子的朋友,我才開口問說:你有去吃K的喜酒嗎?他老婆就笑著搖頭說:怎麼會辦在那種地方……。苦主則是一臉憤恨的說:我覺得像是被斂財了。

 

我想,這也不能怪在K頭上,莫約是K母的意思吧。

 

    當時與K先生分手過程很不愉快,我說:你不搬出去住我是不可能跟你結婚的,我知道我跟你媽媽處不來。

 

K:你都還沒住在一起就知道你們處不來?

我:因為蘋果不必吃到最後一口。

K:沒吃到最後一口你怎麼能確定它是壞的……

 

K:看你在那種地方辦喜宴,讓我告訴你,老娘一口都不必吃,一點看穿蘋果已經長蟲長到骨子裡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r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