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豪的故事3

    話說阿豪買了鑽石耳環送新認識的女朋友。

    如此大手筆的行徑讓同事們大為震驚,想說他這次要來真的了,大家就勸誡他不要在像以前一樣約會只有滷肉飯與天堂,偶爾也要吃點不一樣的或是假日出去走走。

    於是每當阿豪要去約會2.9W就來問我這康樂股長哪家餐廳好,可是等他隔天上班大家就會公幹他,以前都沒對阿雪這麼好。

    如此過了一陣子,阿豪突然說要與2.9W出國去玩,並很熱烈的與我這康樂股長詢問出遊事宜

阿豪:賤豬我想跟2.9W去南方小島度假,你覺得哪裏好?

賤豬:關島、峇里島、帛琉、塞班怎樣,要去渡蜜月喔!

阿豪:就2.9W說想出國去玩阿。

賤豬:靠腰,你以前都沒對阿雪這麼好。

阿豪:……

賤豬:還有,你想出國玩,可是……你出的去嗎?

阿豪:什麼意思?

賤豬:你到底退伍了沒有阿!

阿豪:阿..……..我不知道耶!!!

    阿豪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他當初當兵當到一半就說啥膝蓋什麼五四三的組織受傷,說是去療傷就離開部隊結果卻跑來台北工作,當初面試的時候老闆看了他的履歷還懷疑過這件事,想說那個時間應該還在當兵呢。後來有一次阿豪收到複檢通知他就自己招了說其實還沒退伍,如果覆檢沒過就要回去當兵

    正好當天我要去縣府洽公帶著阿豪去當龍套跟班,讓阿豪順便去縣府民政局問問兵役的事情。民政局長官告訴阿豪他應該有收到一張啥子的公文,算是畢業了,出國應該沒問題。阿豪樂不可支,馬上打電話給豪爸(職業軍人,對大兒子沒當完兵一直耿耿於懷)要他去找出這張公文。但是豪爸堅持:所有的往來公文他都放在一只鐵盒子裡,如果有他一定知道,但是沒有就是沒有。

    2.9W的南方小島之旅已經在籌劃了,但是阿豪卻還沒有護照,也不敢說可能辦不下護照,成天像隻熱鍋上的螞蟻急詢解決之道卻不得其解。於是阿豪決定回高雄一趟,隔天請假一日火速搭飛機回高雄找那張傳說中的公文。

    再次一日上班時,阿豪眉開眼笑的說已經去申辦護照了,據說當他打開豪爸那只傳說中的鐵盒時,他的退伍通知就是第一張。當下他就快馬加鞭風塵僕僕的奔回台北辦護照、申請簽證、交團費,準備與2.9W快樂出遊。

    據說整個南方小島之旅阿豪都沒有推倒2.9W。據說是與2.9W姐及姐姐男友一起出遊,而且為了省錢只訂了一間套房。據阿豪自己的說法他在行程中經常想起阿雪,覺得應該是跟阿雪一起去玩才對。

    所以當阿豪歸國反省之後,透過他天堂的盟友(阿雪的大哥,二哥)得知阿雪似乎有新對象時,又是一整個坐立難安到不行。

    同事們當然是樂見她倆人復合,但是阿豪如果又故態復萌對阿雪也不是好事。於是告誡阿豪如果想追回阿雪必定要痛改前非才是上策。

    正巧從南方小島回台後不知何故2.9W與阿豪漸行漸遠(沒推倒?),於是阿豪開始對阿雪大獻殷勤。據說又是送花,又是送晚餐,又等下班(小夜班耶,真有耐心),如此噓寒問暖整個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但是阿豪號稱是阿雪主動找他復合真是嘴硬。

   為何我說阿豪嘴硬呢!因為某天下班之後我找阿豪去吃龍門客棧(據說有阿豪爺爺的手工風味),而阿豪說回答我:我趕著回去幫阿雪洗衣服啦,她回家看我沒洗我就完了。

 

 

所以,故事的結局就是皆大歡喜啦,很像賀歲片會有的結局。

最後,恭喜這個月要結婚的阿雪與阿豪。

祝你們,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r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