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豪的故事2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又過了一年,轉眼又是阿豪的生日。

    該年正巧是美麗華摩天輪開始營運,於是阿豪決定跟阿雪去搭摩天輪慶生,因為這樣比較沒有被放鴿子的風險。

    這裡要先提一下我的前老闆,他對員工算是不錯啦,要請假的話自己先交代一下手邊工作狀況就可以了,也不會問你什麼事。

    基本上我如果請假就直接說某日有事要請假,但是阿豪是個自我感覺良好並且認為自己生日如同偉人生日一般重要的孩子,所以他就跟老闆說:因為12X日是我生日,所以我那天要請假。

    而老闆也在他的行事曆上寫著:阿豪生日請假一天。

    我不知道阿豪是怎樣看這件事情,雖然我也曾在生日時請假出國玩,但是我並不會跟老闆說請假原因是生日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轉眼來到第二天

 

第二天阿豪來上班的時候,又是一副愁眉苦臉。

眾人:阿豪,昨天玩的還愉快嗎?

阿豪:哀~~~麥格共阿昨天~(擦眼淚)

眾人:怎麼了阿?

阿豪:昨天我跟阿雪去美麗華搭摩天輪,排隊排很久好不容易等到了結果(哽咽)……(淚水在眼框中打轉)…阿雪在摩天輪上跟我說要分手……(哭著跑走)

眾人:…………(呆滯)

 

    從那之後,阿豪意志消沉了許久,因為這孩子自認為貌似潘安且玉樹臨風,歌聲不輸張雨生(但我認為他是技安,不論身材或歌聲),怎麼可能被甩掉,從那天之後阿豪經常性的在上班時間放空,也不再唱歌了,有時候甚至在上班時間流下了男兒淚

 

    某日,老闆走出來問說:阿最近阿豪細安爪,那ㄟ怪怪,某蝦愛工威,欲哭欲哭ㄟ款。

同事:他生日那天女朋友說要分手,後來就變那樣了。

老闆:哦!午幾款代誌,阿這那伍啥好考ㄟ啦。

    後來老闆就在抽菸時間開導阿豪,幫他做心理建設,輔導他走出情傷。而我則是勸他要改變生活習慣,誰要一個約會永遠是滷肉飯加魯味或鹹酥雞,假日在家約會也不忘團練天堂攻城,人生要有些其它的阿。

後來阿豪經由同學的女友介紹認識了一個女孩兒,而阿豪為了怕這女孩兒知道他的宅宅行徑,居然買了一對踢昏泥呆門耳環送給那女孩兒,因為那對耳環價值二萬九,後來我們同事便稱那女孩兒為兩萬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r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