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3記事

 

之一

    上週六去高雄吃阿豪喜酒,到了婚宴會場看到賓客座位圖,一整個滿頭問號阿???約有三分之二強的座位區被標示了「陸戰隊」、「兵保連舊屬」,只有少少的幾桌標示著「新郎親友」、「新郎朋友」……我還以為是誰退伍哩。

    當天的囍宴說是老兵聯誼會也不為過呀!主婚人還是前海軍總司令呢。一個老先生到某桌敬酒,除了敬酒之外大家還要互相敬禮個不停,還有阿豪爸看起來比阿豪還稱頭,真不知到底是誰的場子。

    在新娘換禮服再度進場時,再次進場音樂是「最浪漫的事」,我旁邊的賤嘴男悠悠的說:唱這首歌的人已經離婚了耶。

    喜筵之間難免要與其他賓客閒聊,某低頭吃飯男子得知我是從台北專程南下吃喜酒,居然開始與我分析起大安區的立委補選……靠腰阿,是你住大安區還是我呀。

 

 

之二

    某天夜騎之後回家順路去買手搖茶,聽到廣播說「時間跟乳溝一樣,擠一擠還是有一點的」,相當的激勵人心。

 

 

之三

    最近很多人在詢問我,不穿車褲不會屁股痛嗎?再此一併回答:因為林族馬卡稱肉多,所以有天生的肉墊,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r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