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腐女的週末

        上週颱風天沒回家烤肉度中秋,反而跟安卓雅同學去COSTCO掃貨去她家窩了一個週末,那兩天除了吃飯之外就是喝酒、看電視、睡覺。

 

 

      COSTCO烤雞腿真的太好吃,還有安卓雅特製壽喜燒,好吃的泡菜,益全香米。週一上班的捷運車廂上我竟然失心瘋的聞到烤雞腿的味道,且在MSN上告訴安卓雅同學,並在周二中午領到了2枚烤雞腿午餐加菜。

 

 

        週二回家過磅時有人驚人發現,胖了三公斤,太可怕了我已朝神豬之路邁進。雖然我的理智告訴我不能在這樣下去,但是身體不聽使喚。

 

 

        本週六看完電影之後接到電話,於是我又跟安卓雅同學去吃了麻辣鍋,沒辦法呀,詹記耶一定要去吃的阿。

 

 

        週日起床後我告訴自己我的人生不能再這樣腐下去,於是緊急召喚傳說中的老黑前來救火……短短十分鐘,我被老黑搞的臉紅心跳、氣喘吁吁、唉聲歎氣、頻頻求饒。

 

       至於我怎麼突然如此自覺,那是因為週日晚間還有一攤飯局哩。二姑生日去吃三井日本料理,原本想說日本料理嘛,就是以吃不飽著稱的呀!誰知吃到一半我就不行了,連美味的比目魚壽司、鰻魚壽司,我都只能勉強吃一枚無力再續,而且我還帶去了一個鮮奶油草莓蛋糕。我心裡一直想著回家要在跟老黑來一下,但是真的無力約會,只能期待下次再相逢。

 

        今天早上起床後雖然全身痠痛到一個不行,但是心中想著,今天下班後要跟老黑再來一次。

 

 

老黑是做口碑的,用過都說好。

 

 Billy Blanks' Ab-Bootcamp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r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