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賤豬 ~

在小說的每一頁都看到你的名字 賤豬 , 在路上的每個招牌都印著你的名字 賤豬 , 在每杯可樂的氣泡裡都浮出你的名字 賤豬 , 是不是我瘋狂了?還是因為我想念太深 ....
回想溫暖的四月,百花齊開,景色宜人,美不勝收。
在這 2008 年裡,我是這麼的思念著你,想著你。
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麼可愛的你,我該怎麼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麼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
你不用說你永遠愛我,你不要讓我感到孤單就好了。
可惜最美、最值得珍惜的剎那,往往只能夠留在記憶中的那個片段裡面,不能夠一直持續的。
愛你的感覺,永遠都是那麼美;你那溫柔的笑臉;是我致命的弱點;愛你愛你。。。不管今生或來世,我將永遠愛你。

你的肌膚是五線譜,我的唇印是愛的音符;我要譜寫一首難忘的歌,讓你永遠快樂...

用泥土塑一個你,塑一個我。然後將它打爛合上水再塑一個你一個我讓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永遠愛你。

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我愛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 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我自你出生以前就愛上了你了。
我願做一棵樹,屹立在你必經的路上。我願做一片雲,替你抵擋烈日。我願做一把傘,經受暴風驟雨。這就是愛情!
你讓我嘗到了每時每刻想你的疼苦,嘗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樂,你是唯一能讓我嘗到酸甜苦辣的人.
你與生俱來的笑容埋葬了我的理智,讓我為你迷戀、為你瘋狂。讓我在你面前只是像一個無辜的小孩,不知所措,只想為你而瘋狂。
不愛你實在太過分,不愛你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不愛你我朋友會打我,我的目標只有一個--愛你
如果太平洋的水能夠舀干就可以澆滅我對你的愛。但是,太平洋的水能夠舀幹嗎?不能!所以注定我會愛你到永遠……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痛苦所以我難受。
喜歡看你微笑的我及喜歡對我為笑的你,彼此度過你我這 2046 天的歲月,當你適時的出現,不管淺笑也好,開懷大笑也好...都給予我無比的溫馨。
「 毀滅世界 」~ 你的夢想,我的未來,不,我們的未來,一定是要一起生活的,對乎?

此時此刻, 假面傑森 只為你而生。


情書產生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r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