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先生其人整個很妙,除了它本身就整個長的很有喜感之外,他-真-的-很-會-話-唬-爛。
我們知道建築背景出身當然是受過相當的口條訓練,
例如:期末設計沒做完,但是還是上台講了兩個小時的設計說明。
但是C先生真的不愧是國際級大師的得意門生,除了睜眼說瞎話段數約等同跆拳九段,
他的得意技是─用嘴畫圖。
而且在他那從容優雅的話唬爛的當下,
被業主催圖加上連續七七四十九天加班的我早已眼冒血絲怒髮衝冠,
帶著無比怒火追圖的我簡直像個傻子。
我:圖什麼時候可以給我?
C:這個部份阿,是這樣的,我覺得這個東西我要分批給你,
因為我如果一次給你,你也無法吸收。
所以我們應該來訂個時程,一次給你們一些這樣可以嗎?
我:那你打算怎麼分?(從這裡開始我就上當了)
C:那今天15號,我下週給你AB棟立面,22號給你CD棟,29號給你EF棟,
我認為這樣比較剛好。
我:你自己定的時間要按時給我完整圖面。
C:喔!那當然,我們就照這個時間來走。對了!你的平面再寄一次新的給我吧。
散會後我從驚覺,幹!林祖嬤這個專案從三月開始做起,九月通過都審,十月取得建照,
他媽的你到現在立面細部還沒畫好是怎樣。
跟老闆面報時程的當下又被狗幹一頓。
轉眼到了21號。
我去電:C先生請問圖面進度到哪裡了呢?
C:我們不是說好明天交圖嗎!你怎麼今天就跟我要圖(C怒了喔)。
我:那明天早上可以寄過來讓我核對嗎?
C:早上不行,下午吧。
我:喔,那明天就麻煩你了。
22號下午到了喔。
我去電:請問C先生在嗎?
L小姐:他今天不會進公司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r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