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cwyuni - 限時是殘酷的之我愛瘋女瑪丹娜 

拜讀了魔女丸的經典大作"瘋女瑪丹娜之學長與我"(已下架),讓我對著MSN上那些被我封鎖的人兒們痴痴傻笑,你們某種程度上也不輸瘋女瑪丹娜呀!
只是我早早受不了摧殘封鎖你們,但是我依然能從你們的MSN暱稱中看出自high的爽度。
例如強者我朋友Y小姐:Y因為芳年四七才交第一個男朋友,感情生活彷彿是在趕進度一樣,套句瑪小姐的話:『他好像要把過去八年的孤獨寂寞一次都射出來』,但Y小姐的孤獨寂寞可是二十八年。
某次的下午茶聚會,Y小姐告訴我們她覺得她有痔瘡,一干人等都不想接話,她自顧的說下去:因為我男朋友很喜歡從後面搞我,每次做完我大便都很痛。……我很想大聲的告訴Y,我一點也不想知道妳男人喜歡走後門,也不想知道妳有痔瘡,而且張愛玲說:「到女人心裡的路通過陰道
」,不是直腸。
但是我很孬,只能默默的吃完下午茶結帳走人。
過了幾個月,Y與屁眼男分手後經常與她乾哥出去喝酒解憂愁,某日接到Y的來電:我覺得昨天我喝醉了,好像有跟乾哥在車上做耶。
我:那你就跟他在一起阿,你們不是很好嗎。
Y:可是我只把它當哥哥看耶。
我:你怎麼知道他是怎麼想的。(OS:他把你當幹乾妹妹看阿。)
Y:噯唷,昨天真的是喝太多了,在車上作完他就送我回家了,我是不是要當作沒這回事阿。
我:妳自己想清楚啦,下次不要喝那麼多。
幾週後Y來電說交了新男友,並且火速進駐對方家中。
此時的我並不以為意,只想說不知何時又要接到哭訴電話。
莫約三個月的光景。
Y:我跟妳說喔,我懷孕了。
我:哇靠!現在是怎樣,不是才在一起沒多久。
Y:因為他每天都要,我也沒辦法,所以我們天天都做,而且他不喜歡帶套。
我:那現在你打算怎樣?
Y:我去看婦產科醫生說已經八週了耶。所以我們要結婚了。
後記:Y婚後因為肚子漸漸隆起,無法配合老公每日家庭作業,故老公在外偷吃,因為Y太常靠夭,所以我只好忍痛封鎖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r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