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構相關產業人士慎入...並請勿對號入座,感恩.







莫名奇妙的L技師就是先前有提到很有狗膽的結構技師號稱某博士並在幾家知名大學兼課但是他的得意技應該是喇賽


打電話去催圖永遠不會給一個確定時間但是會一直喇賽轉移我的注意力逢年過節還想搞私下送禮這一套想拉攏關係我用鞋底想就知道你要送啥其實不是很想要我也不喜歡跟廠商”交關”如果真要送就直接送到公司來私下送雖然我也不會對你比較客氣也不會放寬該要求的圖面但要是老闆知道會怎樣想馬的你要是害我沒工作你就完蛋了
 
L技師喇賽之餘還很喜歡PLP雖然我沒有LP但是他也是很愛P
說明如下
賤豬L技師你這圖面有很多問題(微怒狀)
L技師怎麼會呢我們這麼有經驗的事務所怎麼會發生錯誤
賤豬那25樓的結構斷面怎麼會跟5樓的尺寸一樣(質疑)
L技師哎呀賤豬你真是好犀利一下子就看到我們的錯誤我們馬上回去改回去改
(轉頭跟旁邊的同事說)賤豬真的是老經驗又很謹慎…..(以下刪除五千字)
賤豬……
心中暗幹這種common sense還需老娘一一指明嗎靠腰是你結構技師還是我呀這種東西隨便找一個有學過RC的工讀生來套圖都知道的東西難道你的程度比不上工讀生嗎
我也很討厭一一看圖檢查阿誰不喜歡技師來的圖一套上來柱斷面清清楚楚大小樑位置乾乾淨沒有奇怪的接點不要跟水電搶管道自己知道馬桶底下臥室主牆不要走樑這種事情連做裝潢的土水師傅都知道
你居然還需要我用雲型線框起來回傳mail給你外加傳真說明最後你人拿過來開會的圖-還-是-錯-的
L技師我只能告訴你喇賽跟PLP絕對不是繪圖要件有心才是王道想要耍嘴砲你還輸某人一大截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r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