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搭捷運回家,半途上來一群國中學生.
這群小朋友真的是...痾...活的很自我.
一行約六七人吧.
有其中三人用手機播放音樂,
三人三首~
都是那種嘴巴含魯蛋,完全聽不出在唱些啥的藝人的歌.
那~~~也就算了.
重點是手機喇叭真的很破,很破還越開越大聲,
幾個小鬼嘻嘻哈哈的,越來越吵.
終於我受不了.
賤豬:同學,可以請你關小聲一點嗎(指著手機),真的很大聲.
同學甲:...(很識相的關小聲)
同學乙:ㄟ,開大聲一點啦,我都聽不到.
同學甲:等一下又被罵...
賤豬:...

其實我覺得我沒有罵他們,口氣也沒有不好,我很平心靜氣耶.
而且這些小朋友難道一點也不覺得干擾到其他乘客嗎?
上回還看到二個小朋友(國高中生貌),在捷運上吃科學麵.
我只能說,現在的小朋友連基本的禮義廉恥都沒有了呀.
我們不能三民主義統一中國都是你們害的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r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