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充滿低EQ的負面情緒,
躁鬱症患者閱讀此文前請與你的身心科醫生聯繫.
閱讀中若有任何身心不適,請立刻關閉瀏覽器,並盡速就醫.


L技師,
請問貴公司發生什麼事情?我連續一個多月都沒辦法看到我最新版本的結構圖?
每當我打電話催圖,我就會收到莫名奇妙的傳真,詢問某編號的柱斷面可否調整尺寸,或是說沒收到我最新版本的建築圖,
我不得不在mail給你的信件中加註,
不要再說沒收到圖了!!!!!!!
以及在回傳給你的FAX中加註,
這個地方已經討論過很多次了!!!!!!!
請注意各層樓比照修改!!!!!!!
我真的也很不願意打電話去罵你半個鐘頭,
這只是顯示我的低EQ以及我似乎很久沒去找我的心理醫師報到。

但是
前天你說下班前要交圖,昨天又改成昨天下班,今天又說今天下午,但是我在6點48分收到…半份結構圖!!!!!!!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這是什麼意思,我外出之前不是才交代過,寄給我.寄給S以及施工圖,外加電話通知嗎!!!!!!!
結果你只寄給我一人,而且只有半份圖,最讓我吐血的

我早上已經將全部的柱斷面、柱位、甚至你結構圖上的樑位,我都幫你改好了,傳給你,也跟你確認有收到,幹那你寄來的圖還是錯的。
幹你是想氣死我嗎。


僅祝   生意興隆

並期待來年我們不會再有配合的機會


                           你最誠摯的   賤豬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r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