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豪的故事1

 阿豪是我前公司的同事,剛進公司的時候只是小朋友一枚。

其人是我見過、認識的人當中最最自我感覺良好的一位。

阿豪到公司之後,我沒看過這麼容易自嗨的上班族,上班的時候他會跟著廣播電台一起唱歌,是的,但不只是DJ播放的歌曲他跟著唱,一定要跟著廣告歌一起唱喔~~~SEVEN-ELEVEN真好~

我記得他是在夏天來上班的,到了11月底,阿豪就告訴我他12月生日。

阿豪:賤豬我跟你說喔,我生日快到了耶。

賤豬:恭喜你又老了一歲。

阿豪:我生日耶,你要買禮物送我阿!

賤豬:嗄!

阿豪:我生日到了,大家要送我生日禮物不是嘛!

賤豬:全公司合送你一份禮物嗎?

阿豪:(興奮狀)對阿對阿。

賤豬:那大家生日的時候你每個人都要回禮喔!

阿豪:(失望貌)嗄,怎麼會這樣,那算了不用送我禮物了。

 

又過了幾天。

 

阿豪:明天是我生日耶。

賤豬:恭喜阿。

阿豪:那我們去唱歌好不好?

賤豬:好阿,你負責訂位喔。

(那時候想說唱歌不外乎錢櫃中華店,因為公司就在附近咩)

 

隔天午餐時間。

 

阿豪:晚上7點在中和好樂迪喔。

眾人:嗄!!!

阿豪:怎麼了?

眾人:太遠了!!!

賤豬:怎麼不是錢櫃中華店?中和那麼遠怎麼去?

阿豪:可是好樂迪壽星免費耶!

眾人:我們都沒辦法去……

阿豪:(失望貌)那還好我還有約同學……

 

 

第二天

 

賤豬:昨天晚上好玩嗎?

阿豪:別問了,我都快哭了……

賤豬:啥!不是去唱歌嗎,怎麼好像很沮喪?

阿豪:說來話長我昨天到好樂迪之後就先開包廂,可是其他人都還

     沒到,阿雪(女朋友)要上班而且她不喜歡聽我唱歌,在台北的

     同學說要加班晚點才會到,我打給在中壢的同學他那時候塞車

     在路上,開了包廂我就先點了魯味開始先唱歌開嗓

賤豬:感覺正常阿

阿豪:後來服務生進來送飲料,問我幾個人,我就說其他人晚點到

      誰知道台北的同學打來說要加班不能過來了,我想說還有其

      他人沒關係,誰知道後來中壢同學打電話來說他到公館了

      (擦眼淚)

賤豬:公館不就快到了

阿豪:可是他車是跟別人借的,對方要車了所以他只好又開回中壢

眾人:……(忍住不敢笑)

賤豬:所以你就自己一個人唱好樂迪喔。

阿豪:後來服務生又進來送水,就問我:先生請問你是一個人嗎?

      我就跟他說:對一個人。

      結果後來就一直有服務生進來收桌子,每個人都問我是不是一個人,而且我感覺他們有在偷笑!!!

賤豬:那後來

阿豪:我覺得服務生都在偷笑我,都用一種奇怪的眼光看我,我就想說買到整點

結果!我去結帳的時候,她又問我先生請問你是一個人嗎?

我就說:對,但是我是今天的壽星,壽星不是免費嗎?

服務生:可是我們最低還是要收一個人的費用耶!

阿豪:可是你們不是壽星免費嗎!!!

服務生:但是我們至少要收一個人的費用…(應該是強忍笑意)

阿豪:後來我就結帳回家,我覺得我走出好樂迪的時候服務生笑的很大聲…(擦眼淚)…

 

僅以此文,祝福本月生日的阿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r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